阿巴的凌橙枭

深埋心中的情感

*文笔拉垮,非常随意🈶短篇🈶

*人物ooc‼️

*six视角✅现代世界观

*算是初稿吧,以后或许会细化重写

The first time that you touched me, 

当你初次触摸到我,

Oh, will wonders ever cease?

噢 这奇妙感可曾停止?

Blessed be the mystery of love.

满心称颂这爱的玄妙。

  ——Mystery of Love


“我明知我是如此地深爱着你,可我还是将这份感情深埋于心中吧。”


这是发生在一年前的事吧,还记得当时是高中的最后一学期。虽然就要高考了,可我们班的紧张氛围并不是很浓郁,起码表面上大家都没卷,作为班上的“大姐头”,我当然是带头躺平的。

嘶…说实话,我高中就是一个拽姐,现在回想起来多多少少都觉得抠脚了。

但拽姐也是一个女生,还处于青春这么大好年华,心里没个喜欢的人都说不过去。阿对,我就有这么一个当宝看的男生—mono。

怎么说?mono就是一个可爱、易害羞的孩子,说是当宝看吧,实际上我觉得我是把他当弟弟了(虽然他年龄比我大)。平时我和他是怎样的相处模式呢,啊也就是我欺负他,他还笑着不还手罢了,真可恶。

朋友,不是我说,我有时候发现我才是那个易害羞的人,他稍微碰着我我都会脸红,更不用说牵手了,我是不是不行啊🤨所以我一直不敢表白是有原因的。

仿佛在其他同学的眼里,我俩就是一对的,什么送花、牵手、拥抱都干过了,可我们当时还真没确定关系啊啊啊啊啊!

咳,正经点。


还记得是高考完的那天,我和他都非常激动,属于是把所有的卷子都撕了。

下午,黄昏时刻,他牵着我的手一起回家。本来一切都挺好的,他突然停了下来,指着远方:“看,日落!”

我翻了翻白眼,无语于他的大惊小怪。不过当我抬头看向太阳时,我也微微愣了下,具体是什么样大家都清楚。

那时候我侧头看向mono,却发现他也在看着我。一直想说的话到了嘴边都说不出来。算了还是深埋心底吧,我这么想的。


好吧,其实一直谈论过去的事也没什么意思。阿对了,mono今天约我出去玩了的,我得先撤了,拜拜!

   
评论(2)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等痛恨每一个cp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