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的凌橙枭

调情大师追骨记

◎ooc🈶

◎私设成年女福

◎sf注意❗

  

  sans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frisk来找他表白了。

  “sans,不要抵抗——”

  “速速接受来自调情大师的心意,嗯嗯嗯。”是的,sans对于她所要说的话已经是滚瓜烂熟了。frisk每次都这么说,搞得sans“耳朵”都起茧子了...真是个好比喻。

  “孩子,你也知道我会说些什么,我是个正经‘骨’士,我可是——”

  “啊对对对,你这个懒骨头可是个好市民,怎么会接受我这个小孩?”frisk很不服气:“sans,我现在已经成年了,我不是个孩子了!”sans闻言看了她一眼:“确实成长了很多啊。”接着伸出了手:“顺便frisk,你能拉我一把吗?我起不来了”frisk习以为常,随即握住了...

  “噗——”

  握住了sans手套里的屁垫。

  “sans!”

  “哈哈哈哈哈这可是个老把戏,看来你还不够警惕啊孩子。”福福黑脸.jpg

  “我不管,sans,我不会放弃的。”

  “真是个有决心的孩子。”

  *一想到sans又转移话题婉拒了你,你就充满了决心

  其实你说sans不喜欢frisk吧,那是假的,你说他喜欢frisk吧,嘶...确实,或许是被她的决心给感动了吧,但他确实不知道怎么表达这份感情,好怪啊。

  “算了,不想了,去吃点番茄酱。”

  后来连续几天frisk还是一如既往地来找他,看着她脸上洋溢的笑容,sans是心动的,当然他表面上只是“heh”。不得不说sans的面部表情功力确实了得,强如调情大师也看不出他的真实所想。

  这天,frisk送给了sans一盆回音花。

  “孩子,你知道的,一个懒骨头是很难照顾活物的。”sans虽是这么说,但到了晚上还是该浇水浇水。

  “sans!sans,我真的很喜欢你!”回音花如此说到。当事人对此很是无奈:“我就知道。”

  “嘛,不过我也很喜欢你,frisk。”

  sans留下这句话就传送回房间睡觉了。

  次日,frisk带了些toriel做的奶油糖肉桂派来骷髅兄弟家蹭饭。

  “人类,为了回赠你所带来的礼物。我,伟大的papyrus,要亲自下厨为你制作美味的意大利面!”即使frisk内心有些面露难色,但听到sans说他也去整点吃的后frisk松了一口气。

  而就在等待的时间里,frisk去看了看她送的回音花,被sans端端正正放在桌上的回音花。

  “什么啊...他不是挺重视这盆花的嘛。”frisk有点惊讶,她伸手轻轻抚过花瓣,却听见从回音花里传来的声音,这不是她当时录的声音——

  “我也很喜欢你,frisk。”

  ?frisk愣在了原地,什?这这这,这熟悉的声音,不是她苦苦追求的sans还能是谁?!frisk不确定,环顾四周确认骷髅二兄弟还在厨房后再次俯下身认认真真的听了一遍。

  “我也很喜欢你...”哦是的她没听错,frisk捂住了自己的嘴,让自己尽量表现得不是很惊讶。随即,她低头偷偷对回音花说了些什么。

  “好啦,人类,快来品尝伟大的papyrus所制作的艺术品吧!”不知道是frisk在听到某人的真话后心情大好还是什么的,竟大口炫起了papy牌意大利面,还不带停下的,这看得sans不禁想问她还好吗。

  “美味极了,papy!真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美味的东西!”frisk走之前这么说到,看把papyrus给激动的。

  sans满心疑惑,直到他晚上浇回音花时他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看来调情大师成功了啊,懒骨头。”

  啊哦。

  sans挠了挠头,难道是昨晚说的话被回音花录下了?那那那,那frisk一定是听到了。完了完了,sans手忙脚乱的,白色馒头上满是“蓝晕”。(点头

  这这这这这这,这怎么办?先不说frisk,toriel会不会把他抓去做骨头汤了啊。

  sans给frisk发了条消息:“?”

  “诶嘿。”对方如是回答道。

  “彳亍。”sans叹了口气,笑了。

  于是第二天sans就被frisk拉去见家长了。啊什么你问怎么这么快?嗯...实际上是frisk拼尽全力,甚至是把他抱起去的。

  “...”toriel看了看sans,又看了看frisk。asgore贴心的给他们端来了一些花茶,却被toriel赶走。

  “...所以你们俩现在是?”

  “恋人,妈妈。”frisk的回答让sans坐立难安。

  “sans,我把你当朋友,没想到你居然会对我的孩子...”

  “妈妈妈妈妈妈,是我先追求的他。”frisk急忙摆了摆手,害怕再这样下去真无法保证toriel会干些什么。

  见此toriel只好叹了口气,但她狠狠地瞪了sans一眼:“我希望你不要伤害我的孩子。”sans冷汗.jpg

  终于算是有惊无险地离开了这个地方。

  frisk提出了约会,sans也答应了。

  frisk伸出了她的手:“正经‘骨’士就不知道和女朋友约会是要牵着她的手吗?”这可把sans给逗乐了,随即握住了...

  “噗——”

  握住了屁垫。

  “哈哈哈哈这可是个老把戏,我想你比我更擅长吧。”福福wink.jpg

  “...孩子,看来你已经把我的看家本领学得炉火纯青了,不行我得去创些新把戏。”他愣了下,笑了。确实,再不整点新活他这把老骨头可能就跟不上这个孩子的步伐咯。

  “好啦sans,咱们走吧。”

  *成功把sans给戏弄了一番,这使你充满决心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平等痛恨每一个cp对家